阿嬌「他讓我有被愛感覺❤」 認戀醫界王陽明:仍相信愛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爆熱戀,對象是擁有「醫界王陽明」稱號的賴弘國(Michael Lai),繼男方6日大方認愛後,她當晚接受港媒訪問時,也甜蜜坦承這段戀情,「他好關心我,令我有被愛的感覺。」

▲▼阿嬌認愛賴弘國。(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阿嬌認愛賴弘國。(圖/翻攝自阿嬌、賴弘國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6日與賴弘國傳出戀情後,當晚便出面認愛,態度相當大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她坦言,雖然認識的時間並不長,但對方十分關心她,儘管男方工作忙碌、經常飛來飛去,「但就算是這樣他仍十分努力去爭取互相了解大家的機會。」

面對賴弘國的積極追求,阿嬌坦承有被愛的感覺,「雖然過往的愛情道路十分崎嶇,但我仍然相信愛情。」她也開心表示,希望這次能夠得到大家的祝福,也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字字句句都流露出幸福氛圍,閃瞎眾人。

阿嬌現年36歲,感情路波折重重,過去曾捲入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停工一年後正式復出,外傳因此對愛情失去信心。之後,她雖曾與大陸富二代秦奮爆出緋聞,但最後仍沒有結果,一直到10月又被拍到賴弘國進香閨,這段新戀情才浮上檯面受到矚目。

賴弘國原本是北醫婦產科醫師,外貌如「王陽明+張孝全」的綜合體,被封為「醫界王陽明」,目前轉戰醫美行業,2016年曾和「華航林依晨」趙筱葳(Ivy Chao)登記結婚,當時被公認人生勝利組,不過婚姻維持不到才半年就分手。

▲帥度爆表!「醫界王陽明」賴弘國醫生跟本尊合體。(圖/公關提供)

▲賴弘國(左)外型神似男星王陽明(右)。(圖/公關提供)

華航林依晨登記結婚(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

▲賴弘國2016年曾和「華航林依晨」有過一段短命婚姻。(圖/翻攝自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 Ivy Chao.粉絲專頁)

此外,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不久前,賴弘國被問到與阿嬌的緋聞時,則同樣抱持大方態度,公開認愛,「我很喜歡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