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群襲擊!照服員逃跑求援…87歲輪椅嬤「被螫50分鐘」慘死

▲▼日本婦人從日照中心返家時,遭大黃蜂襲擊狂螫50分鐘慘死。(圖/翻攝自ANN NEWS)

▲日本婦人從日照中心返家時,遭大黃蜂襲擊狂螫50分鐘慘死。(圖/翻攝自ANN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活活被螫死!日本愛媛縣高齡87歲的老婦人菊地智惠子,9月11日傍晚在照服員的陪同下從日照中心返家,不料途中經過一處民宅時,卻突然遭到成群大黃蜂襲擊,照服員無力驅趕,只能自己先行跑開求援;當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因未穿著防護衣,加上蜂群密集也不敢貿然接近,只能眼睜睜看著行動不便的菊地遭蜂群狂螫長達50分鐘慘死。

綜合日媒報導,9月11日傍晚,87歲的菊地因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由日照中心的照服員協助陪同準備返家,不料途中一戶民宅屋簷下有巨大黃蜂窩,2人經過時冷不防遭到蜂群襲擊,眼見大黃蜂越來越多,照護員無力反抗,只能丟下菊地跑開,回到日照中心求援。

救護人員聞訊後立即趕往現場搭救,但由於蜂群實在太過密集,且救護員也未著防護衣,難以接近救援,只能站在一旁看著菊地困在密密麻麻的蜂群之中,遭瘋狂螫咬長達50分鐘。

事後菊地被救出送往醫院急救,身上被螫咬的傷口超過150個,隔日因多重器官衰竭不治。整起事件雖然已經發生約1個月,但直到近日才曝光,引起外界質疑、撻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