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熱戀「醫界王陽明」 男方先認愛:想認真走下去!

2017年10月6日 21: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爆熱戀!她被拍到有高帥男子進出香閨,照片一曝光,居然是32歲「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男方目前任職於陳怡蓉老公薛博仁的醫美診所,有關緋聞曝光,對方透過診所認愛:「我很喜歡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認真走下去的對象。」

▲▼賴弘國認愛阿嬌。(圖/翻攝微博、賴弘國IG)

▲賴弘國認愛阿嬌。(圖/翻攝微博、賴弘國IG)

據《蘋果日報》報導,賴弘國認識不少娛樂圈好友,包括陳怡蓉、蕭亞軒、蘇見信(信)等人,被推測是因為朋友介紹,據傳已經交往1個多月。由於阿嬌為了拍網路劇來台入住公寓式酒店,他又被拍到穿輕便背心走出該酒店,原來兩人私下已經來往密切。

阿嬌拍完網路劇後於4日返港,當晚被拍到賴弘國進入她家,兩人關係因此引發外界好奇。她來台Long Stay期間,就被工作人員爆料有高帥男子接送,再加上曾造訪陳怡蓉老公的醫美診所,剛巧賴弘國也在該診所上班,被推測是男方介紹。

▲▼賴弘國。(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被目擊穿輕便背心走出酒店,和阿嬌互動密切。(圖/翻攝自賴弘國IG)

賴弘國(Michael Lai)原本是北醫婦產科醫師,外貌如「王陽明+張孝全」的綜合體,被封為「醫界王陽明」,目前轉戰醫美行業。他2016年曾和「華航林依晨」Ivy Chao登記結婚,當時被公認人生勝利組,不過婚姻維持不到才半年就分手。

▲阿嬌公開新家內部。(圖/翻攝阿嬌微博)

▲阿嬌感情生活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圖/翻攝阿嬌微博)

現年36歲的阿嬌感情路波折重重,曾捲入陳冠希艷照門事件,停工一年後正式復出,外傳因此對愛情失去信心。她3月和大陸富二代秦奮被爆一起打球,疑似戀愛中,隨後男方的網紅女友「喜哥」曬親密照宣示主權,5月又傳出富二代分手另交主播女友,而她則是全面退出這場感情戰爭,直到10月又被拍到高帥男進香閨,新戀情再度受到矚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