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全體「性感扭下半身」! 3000粉絲要噴鼻血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11位成員組成,他們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特地教他們講台灣流行語「Wannable 94狂」,在台秀了不少中文。

►►►Wanna One相關新聞請點我

▲▼Wanna One全體「性感扭下半身」! 3000粉絲尖叫要掀頂了(圖/BING YOUNG 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首次在台演出,學了很多中文。(圖/BING YOUNG 娛樂提供)

見面會上,11位成員認真學習中文,身為台灣成員的賴冠霖總是第一個被cue,但他自嘲「中文不好」,河成雲、裴珍映倒是發音標準,邕聖祐不時被捕捉認真的上課樣貌,不斷請教坐在身旁的賴冠霖中文,連3聲發音都相當標準,獲得滿堂掌聲。

接著,他們現場作畫自己的生肖,Q版的生肖圖引來台下陣陣尖叫直呼「好可愛」,場上更抽出11名幸運的觀眾獲得成員的親筆畫作。上完了中文課、美術課程,他們站起來活動筋骨跳著舞蹈,隨著背景音樂播岀TWICE《TT》、BIGBANG、PSY、EXO等嗨歌,當11人集體跳著扭動下半身的EXID《Up & Down》,姜丹尼爾、河成雲超會扭,讓台下尖叫聲幾乎掀頂。

▲▼ 直擊/Wanna One賴冠霖回家鄉了!            (圖/BING YOUNG 娛樂提供)

▲Wanna One首次在台演出。(圖/BING YOUNG 娛樂提供)

除了與歌迷互動,Wanna One也準備了不少歌曲表演,包含代表作《我呀我》、《Hands on me》、《Burn it up》,姜丹尼爾、裴珍映還跳著PSY《New Face》,丹尼爾微微掀起流口水腹肌,再次掀起震耳欲聾的尖叫,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了;旼炫則是被稱讚「臉蛋很完美」,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眼睛,攝影大哥特地特寫他的雙眼,他則是嘟起嘴回以「飛吻」,全場響起害羞聲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