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議員爆員警衝突時沒與駐警隊聯繫 警:用LINE聯繫

▲持甩棍毆傷台大生,統促黨:李柏璋先出手,還罵「中國豬滾回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北市議員簡舒培調閱公務電話通聯紀錄,指出事發時警方沒與駐衛警聯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9月24日發生在台大的「中國新歌聲」濺血事件,在6日傳出警方在事件發生時沒有任何1通電話是打給台大駐警隊,不過大安分局澄清,事發當時羅斯福路派出所長霍建元自值班台接獲消息時都以LINE與台大駐警隊長聯繫。

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簡舒培調閱事發當天大安分局公務電話的通聯紀錄,發現在當天羅斯福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與台大駐警隊聯繫、督察組陳姓分隊長致電台大駐警隊丁姓隊長,丁姓隊長表示,基於校園自治,不同意警方進入。

在10點多時許,霍建元再度致電丁姓隊長,丁隊長在次表示,不同意警方進入校園,11點時許,大安分局分局長楊鴻正,致電台大主任秘書林達德,明確表示接到情資要派人去維安,不過主秘轉達校長指示,還是不同意警方進入校園。

不過在衝突當下並沒有任何1通電話打給駐警隊;對此,大安分局表示,當110接獲報案後轉給羅斯福路派出所值班台後,值班員警就將相關資訊轉達給所長霍建元,所長就以通訊軟體LINE與台大駐警隊丁姓隊長聯繫,才沒有留下通聯紀錄。

▼大安分局分局長楊鴻正曾與台大主秘通電話。(圖/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北市警與台大駐衛警通聯記錄。(圖/議員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羅斯福路派出所長霍建元也曾致電駐警隊丁姓隊長。(圖/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北市警與台大駐衛警通聯記錄。(圖/議員簡舒培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