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斯卡失去眼睛 卻獲得豔麗女主人陪牠度難關

▲▼ 失去眼睛的喵喵 有一個愛牠的主人陪他度難關(圖/翻攝自the dodo)

▲「斯卡」受了非常嚴重的傷。(圖/翻攝自The Dod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有難的小動物,許多人會非常心疼,但願意伸出援手的更偉大!薩凡納(Savannah Anas)和她的朋友得知1隻剛出生的浪浪需要幫助,所以特地開了2個半小時去目的地,等到她們抵達後,發現小貓咪的眼睛受到非常嚴重的傷害,立刻把牠帶至醫院治療。

▲▼ 失去眼睛的喵喵 有一個愛牠的主人陪他度難關(圖/翻攝自the do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麻特地幫牠做了小眼罩。

據《The Dodo》報導,薩凡納表示,獸醫一開始看見小貓傷口時,就說牠只有2週大,體重也過輕,沒辦法將呼吸管和生命監視器安裝上,也無法確定麻醉手術過程中,對牠有什麼樣的影響,是一項極高風險的手術,但不動刀的話,牠他沒辦法活太久。薩凡納不願意放棄,所以決定冒險一次,同意了這次的手術。

▲▼ 失去眼睛的喵喵 有一個愛牠的主人陪他度難關(圖/翻攝自the dodo)

▲豔麗的薩凡納非常珍惜與斯卡相遇。

手術奇蹟般的非常成功,獸醫告訴薩凡納,「已經清除小貓的眼睛和所有周圍的感染區域,復原狀況非常良好。」一聽到這個消息,她就知道,這隻浪浪是想成為她家人,並把這隻奇蹟小貓帶回家取名為斯卡(Scar)。

因為剛開完刀的斯卡非常的小又很虛弱,必須每2小時就餵食。但現在,牠是一隻幸福健康的小貓,沒有任何健康問題,牠唯一的遺憾就是失去了左睛;不過,馬麻也找到了一種解決方法,就是幫牠戴上特製的眼罩!

有著一頭金色美髮的薩凡納更提到,「牠很愛眼罩,根本不影響生活,牠從來沒有試圖把眼罩拿下。」更發現眼罩使牠非常親人,而不是害怕為什麼牠沒有眼睛。雖然不再需要佩戴眼罩了,但牠也非常喜歡戴著 。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thedodoscar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