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最美!GD背塗鴉小香包登台 2年前款式搭出新態度

▲▼保鑣撐傘護GD! 罩住全身「177cm的他看起來超小隻」(圖/翻攝自zzzmin.ah IG)

▲GD背著愛包抵達台灣了!(圖/翻攝自zzzmin.ah IG)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 6日抵達台灣,剛從巴黎看秀結束,就立刻直飛台灣開唱,雖然全程包緊緊,但他的機場穿搭依舊不馬虎,身穿黑色帽T、藍色寬褲,一咖14萬的塗鴉包拎在手上,立刻潮度爆開。

▲GD穿搭。(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GD去巴黎時裝周背的包包。(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GD手上的塗鴉包,其實是CHANEL 2015年春夏推出的「Chanel Girl Bag」,以訂製服外套外型設計,背帶則是袖子,外型特別又可愛,售價4800美金(約14萬5000元);不過,在GD的巧思下,重新為包包畫上塗鴉,讓整款單品更有街頭感。

▲GD穿搭。(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塗鴉過後,完全看不出來是小香包。(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這款包包雖然是2015年的舊款,卻是GD最近的心頭好,幾天前,他出戰巴黎時裝周看CHANEL大秀,就是背著它帥翻全場;9月初去印尼舉辦演唱會、在東京的機場時尚,都是背著它四處趴趴走,可見舊愛還是最美。

▲GD穿搭。(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GD征戰各國都是帶這款包。(圖/翻攝自ILOVEUGD的龍窩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