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賴清德58歲生日 張宏陸質詢前送蛋糕慶生

▲▼賴清德赴立院備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賴清德6號生日,張宏陸在質詢前送上小蛋糕(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賴清德6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在質詢時突然送上小蛋糕,慶祝賴清德「生日快樂」。賴清德開始時有點吃驚,後來變面露笑容,並表示自己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政務推動順利,總統交付的工作、人民期待的事情,在團隊努力之下,都能夠一一完成。」

賴清德出生於1959年10月6日,今年過58歲生日。賴清德指出,其實他從小很少過生日,他很感謝張宏陸委員送的蛋糕。張宏陸隨後詢問賴清德的生日願望,賴清德許下「希望政務推動順利,總統交付的工作、人民期待的事情,在團隊努力之下,都能夠一一完成」的願望。立法院長蘇嘉全在張宏陸結束質詢時,也不忘祝福「賴院長生日快樂」。

▲▼賴清德赴立院備詢。張宏陸(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