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乖乖~你快回來~ 心碎母含淚報警逮「國中毒兒」

▲航警局查獲3件「「機械軸承」名義申報進口貨物藏k他命。(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台北市少年警察隊接獲報案,循線將販售K他命給學生的藥頭查緝到案。 (示意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心碎的母親為了不讓染上毒癮的兒子繼續沉淪,悲傷地向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報案。她哽咽表示,就讀國中的兒子經常深夜在外遊蕩,交了壞朋友還染上毒品,不忍兒子面容與身形越來越憔悴瘦弱,為了讓兒子遠離毒品,忍痛報警尋求協助。警方將少年帶回偵辦,更循線將藥頭也查緝到案。

少年在警方趕到現場時,由母親陪同下,主動交出持有的K他命。為了防止更多同樣的悲劇發生,少年警察隊結合教育局軍訓室的情資,循線追查藥頭,經過長期蒐證後,發現綽號「阿俊」的少年嫌疑重大,於是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根據調查發現,阿俊從私立高中休學後,平日沒事就約朋友在公園裡吸毒,並且會透過通訊軟體,販賣K他命給未成年學生。少年隊會同信義分局與士林分局專案小組,於2日將阿俊與18歲的女性友人查緝到案,更在現場起獲安非他命、K他命與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以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目前案件還在擴大偵辦中。

少年警察隊更呼籲,家長應多關心孩子的生活言行,讓孩子遠離毒品,也希望不小心沾染毒品的青少年們,勇於檢舉販賣毒品的不法份子,共同營造孩子們安全、健康的成長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