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人帥妹」唱《退後》狂飆高音 周杰倫傻眼狂讚:4天唱最好!

2017年10月6日 10:27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9月28日起連續4天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每天都有臨時點人唱歌的環節,接連點到了方志友、李聖傑、這群人尼克、玖壹壹等人,除了藝人之外,粉絲也有機會和他合唱,最終場他點到了一位打扮中性的女粉絲唱《退後》,該粉絲一開口驚艷全場,不只音準佳,就連高音也輕鬆駕馭,讓周董讚不絕口。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這位女粉絲叫做品珩,當天穿著橘色T恤,中性打扮加上立體五官,最終場特地準備了超大旗幟,寫道:「請讓我唱!」果真吸引周杰倫注意被點名合唱《退後》,被封為是「退後帥妹」,由於小巨蛋場地大,容易有回音,很難抓到節拍及音準,但品珩的清亮嗓音,一開口就引爆全場尖叫。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女粉絲自備布條。(圖/翻攝自YouTube)

沒有戴耳MIC,靠著自己的音準,品珩不只節拍抓得準,就連高音都完美飆上去,連周杰倫都露出驚訝表情問全場粉絲:「唉唷,好不好聽?」也輕聲替她合音,最後一段甚至直接讓給她SOLO,也給出最高評價:「是4場裡唱最好的!」影片被PO上網瘋傳,她也被網友瘋狂肉搜,封為「地表最強歌迷」。

▲周杰倫。(圖/翻攝自YouTube)

▲周杰倫狂讚。(圖/翻攝自YouTube)

除了這名女粉絲外,李聖傑的《安靜》也讓周杰倫甘拜下風,第一時間就「哇」表示讚嘆「好好聽喔!太棒了!太棒了!」可見他真的很感動,最後更給與最崇高的稱讚,「哇!真的是,起雞皮疙瘩了!我都不敢唱了!好好聽,他的嗓音真的是天生的,很棒,我相信沒有人敢在接下去唱吧!」

▲周杰倫。(圖/翻攝自IG)

▲被周杰倫稱讚的女粉絲。(圖/已獲粉絲授權)

 

AssWang(@asswang_)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