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請問車子什麼狀況?貓師傅半站探查底盤:這可能要先付訂金

▲請問車子什麼狀況?貓師傅半站探查底盤:這可能要先付訂金。(圖/網友Su Wan J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王小咪師傅:這個問題很大哦...可能要先付5個罐罐當訂金,才能幫你修。(圖/網友Su Wan J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貓星人要「攻占」地球啦~牠們正不斷精進自己的技能中。住在台中市的網友Su Wan Ju撇見鄰居家飼養的貓星人「王小咪」,偷偷溜到父親大人的貨車底下,只見小咪端坐在底盤下方,探頭探腦地查探東西,宛如化身修車師傅,Su Wan Ju不禁問:「師傅~請問一下,車子是出了什麼狀況嗎?」。

王小咪先是在附近閒晃,接著莫名逛到貨車底下,似乎底盤有著一股神祕味道正吸引著牠,讓小咪一直維持「半站」姿勢查看。Su Wan Ju笑說,「牠聞完下來後,嘴巴一下子還闔不起來,不知道是聞到什麼味道了XD!我一看到牠半站著聞車子底部的味道,趕快拿出手機拍下!因為實在太可愛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請問車子什麼狀況?貓師傅半站探查底盤:這可能要先付訂金。(圖/網友Su Wan J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這隻剪耳的小咪原本是隻流浪貓,牠以前常在Su Wan Ju家附近逛街,後來被鄰居王伯伯看上、被誘拐騙回家飼養。Su Wan Ju大讚「小咪現在是一隻漂亮的小姐唷!」

Su Wan Ju表示,「我們這區養的貓咪偶爾會讓牠們出去逛逛,逛的範圍並不大,都是在我們能看到的範圍裡。我們並不建議讓貓咪放養出去,但因為我們所養的貓都是浪貓,是牠們自己跑過來的,所以已習慣每天都要出門蹓躂才高興,要不然關在家裡久了,牠們反而會悶悶不樂甚至搗亂>"<」。

Su Wan Ju也將逗趣的照片分享至貓咪社團,笑歪一群貓奴,大家紛紛在底下留言,「師傅好專業」、「師傅說:等等我還要再看一下!」、「咦?我昨天藏在這的罐罐跑去哪了勒~」、「你的車有很大的問題噢...大約需要一個月份的"罐罐"才修得好噢...」、「牠在幫你保養」、「來~總共八萬個罐罐」、「喵星人表示:給我罐罐,才能告訴你答案...」、「這個有點難搞呢~拿罐罐來就搞定呢!」。

▼還有網友幫小咪手繪圖,營造出師傅邊修邊碎碎念。(圖/網友德瑞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請問車子什麼狀況?貓師傅半站探查底盤:這可能要先付訂金。(圖/網友德瑞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車底盤修車師傅貓星人罐罐底盤訂金曲軸零件貨車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