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半夜「全英文放閃」昆凌! 狂TAG老婆:最引以為傲❤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周杰倫8月底悄開設Instagram帳號,並解釋「之後可能會有很多好萊塢朋友要Tag我」,而這背後的另一層原因其實也跟昆凌有關。他6日凌晨透露,近來最引以為傲的作品就是幫老婆拍的試鏡帶,很開心老婆如願取得跟巨石強森合作的機會,「請大家多多支持她」,當起老婆的最佳宣傳大使。

▲▼周杰倫半夜「全英文放閃」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難得秀流利英文放閃昆凌。(圖/取自周杰倫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半夜沒睡覺,反而勤勞地更新IG動態,他透露應該不少粉絲好奇,17年後才開始以個人名義在社群網站發文的原因,部分因素除了方便好萊塢好友TAG他,其實一部分原因也跟昆凌有關,老婆2016年拍攝《極智追擊:龍鳳劫》,愛妻心切的他常到片場探班,也因此結識了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凱蒂佩芮(Katy Perry)等人。

▲周杰倫同框奧蘭多布魯讓粉絲全瘋了。(圖/翻攝自微博)

▲奧蘭多布魯曾在微博上傳和周杰倫夫婦的合照。(圖/翻攝自奧蘭多布魯微博)

昆凌、周杰倫參加凱蒂佩芮萬聖趴。(圖/翻攝自凱蒂佩芮IG、昆凌臉書)

▲昆凌和周杰倫參加凱蒂佩芮辦的萬聖趴。(圖/取自昆凌臉書)

另外,周杰倫也提到除了《不能說的秘密》,近來最自豪的作品就是幫昆凌拍的試鏡帶,這部片是在老婆生下兒子2天後拍攝的,話講到這裡還不忘開玩笑,「絕對不是拍她生孩子的影片!」最後也如網友所知,老婆拿到了和巨石強森的合作機會,「她10月將開始投入拍攝,請大家支持她」,整篇文章不但全用英文書寫,還連續2次TAG老婆的IG帳號,語氣間滿是寵愛老婆,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昆凌合作巨石強森。(圖/翻攝自網路)

▲周杰倫幫昆凌拍攝完試鏡帶後,老婆也順利取得和巨石強森合作的機會。(圖/取自昆凌臉書、劇照)

此外,從照片中的穿著打扮推測,這是周杰倫去年和昆凌一起參加凱蒂佩芮萬聖趴的照片,因為當天的Dress Code是「1950年代高校」,所以能看到他穿著皮衣配牛仔褲,老婆則是穿著寶藍色圓點洋裝,眾人在教室布景前合照,復古味十足。

周杰倫IG全文:

Hi ! I guess a lot of you must be wondering why, after 17 years, I'm posting on social media under my own name ? The answer is in my first post. After the #secret movie, a film that I did recently that I'm really proud of is @hannah_quinlivan Hannah's casting tape that she made just two days after giving birth to our son (No ! Definitely not the tape of her giving birth ).
At the end she got the role of the Hollywood movie with The Rock. She's going to shoot it in October. Plz support her @hannah_quinliv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