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2紅毯亮點 珠寶、服裝細節一次公開

文/ Harper's BAZAAR  圖/三立提供

2017年第52屆金鐘獎紅毯星光雲集,眾多入圍者及與會者身著華服前往台灣影劇盛宴,期望能以華麗之姿敲響金鐘,在此BAZAAR為您聚焦10位紅毯亮點,從珠寶到服裝的細節一次公開。

奢華美鑽X優雅銀白

謹華以《 滾石愛情故事 In Love新不了情》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她身穿一襲銀白色的深V Berta禮服,配戴做工精細的華麗 Boucheron項鍊,集結優雅、性感、奢華於一身。

▲楊謹華配戴的BOUCHERON項鍊。

經典鑚飾X甜美裸粉

郭書瑤以《 通靈少女》角逐最佳女主角獎,她選擇 Jasmine Galleria 低胸鑲鑽手工訂製服,搭配 Piaget耳環、手鍊與戒指出席金鐘獎紅毯,粉裸色的禮服飾以數萬片亮片,細緻的珠光既高雅又大方。

▲瑤瑤郭書瑤戴著PIAGET飾品系列。

星芒閃耀X典雅蕾絲

楊丞琳身穿MS IDEAS 2017 訂製系列黑色刺繡蕾絲露背長禮服,腰間若隱若現的黑色不對稱蕾絲細節典雅性感,Bulgari的Serpenti Eyes On Me鑽石耳環在兩頰邊的閃耀星芒,與其幾何造型的設計襯托得相當大器。

▲楊丞琳搭配Bulgari鑽石耳環與戒指。

浪漫粉鑽X蕾絲純白

溫貞菱身著 MS IDEAS 2017 簍空立體蕾絲紗裙,配戴Tiffany&co. Victoria花簇鑽石耳環與粉鑽戒指,多層次的米白色異材質混搭營造出輕柔優雅的韻味。

▲溫貞菱配戴Tiffany&co。

璀璨微光X金色流蘇

陳庭妮憑藉著《 公視人生劇展/學生劇展 告別》入圍「迷你聚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步上紅毯時的一身Berta金色流蘇禮服閃耀璀璨微光,配戴 Cartier 耳環、戒指與手環相當迷人。

▲陳庭妮配戴CARTIER 耳環十分迷人。

雅緻浪漫X復古印花

Selina任家萱穿著胸前飾有特殊造型蝴蝶結的Badgley Mischka印花禮服,配戴雅緻的Tiffany&Co.腕錶與戒指,演繹現代女性的摩登浪漫情懷。

▲Selina配戴雅緻的Tiffany&Co.腕錶與戒指。

絲絨酒紅X華貴水晶

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的吳慷仁,穿著一套Ferragamo酒紅色絲絨正裝,搭配黑色領結及Dennis黑色水晶亮片皮鞋,頗有上流華貴的穿衣態度。

科幻銀彩X優雅鑽光

以《通靈少女》入圍最佳戲劇女配角獎的李千娜,穿著Michael Kors 銀色褲裝帥氣出席星光紅毯,與Piaget珠寶的優雅相互輝映更顯氣勢。

黑白型格X知性西裝

雖來不及報上今年金鐘獎,以花甲男孩爆紅的「國民長孫」盧廣仲,仍穿著Dior白襯衫搭配其鮮少亮相的長褲造型出席公開場合,展現知性型男魅力。

紅黑對比X時髦品味

LuLu黃路梓茵選擇俄羅斯設計師Vika Gazinskaya的兩截式禮服,上身紅黑配色的特殊扭結造型蝴蝶結與戲劇性寬下擺褲裝,穿出其特有的個性特色俏麗出席紅毯相當吸睛。

【延伸閱讀】

兩隻眼睛不同顏色?有虹膜異色症的10位好萊塢明星

奧斯卡前的影帝影后服裝秀:多倫多影展紅毯星光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