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昌珉0熱情 驚爆退團「想加入Super Junior」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昌珉分別在今年4月和8月退伍,睽違2年多再次回歸就積極上工,日前兩人受邀上《Happy Together 3》,昌珉爆料允浩太有活力,讓人感到很疲累,還開玩笑「曾想加入Super Junior活動」,兩人一搭一唱的吐槽大會,讓主持人劉在錫也忍不住說:「原來你們是搞笑二人組!」

▲▼東方神起上《Happy Together》。(圖/翻攝自YouTube)

▲東方神起同上《Happy Together》。(圖/翻攝自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灣允浩站臉書)

超過十年活動期的長壽男團東方神起歷經成員退出低潮、當兵,允浩和昌珉今年各別退伍回歸團體,隨即在首爾、香港和東京舉辦巡迴記者會,更自爆將會跟Super Junior有crossover演出合作!此外,兩人久違的登上談話節目《Happy Together 3》中秋特輯「HaTo 洞—傳說的回歸」,一如既往相互吐槽引發不少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神起上《Happy Together》。(圖/翻攝自YouTube)

▲昌珉自曝個性和允浩截然不同。(圖/翻攝自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灣允浩站臉書)

昌珉透露自己個性比較內斂、熱情值為0,討厭競爭也不太爭搶,但相對的允浩很有活力、熱情,看待事情很認真,被他戲稱「熱血財閥」,因此兩人相處久了讓他很疲累,曾羨慕過Super Junior的自由奔放氛圍,甚至興起「自掏腰包也想成為SJ一員活動」的念頭,隊長聽及此還認真地回應:「我那時真的超生氣,好不容易打造團體品牌,非得要去別人團。」讓一旁的昌珉無奈安撫:「我只是想逗大家笑才說的,你又認真了阿!」

▲▼東方神起上《Happy Together》。(圖/翻攝自YouTube)

▲允浩被昌珉笑稱是「熱情財閥」。(圖/翻攝自東方神起Stand by U-Know台灣允浩站臉書)

除了爆料不斷外,允浩和昌珉也聊起當兵的趣事,兩人分別以現役軍人和義警身分退伍,允浩透露自己射擊、體能成績出色,更獲得「特級戰士」獎狀頒發,甚至被問是否要「轉行」當職業軍人,雖然最後沒有當成,但他提起自己曾想過,等待昌珉退伍期間,是否要成為演藝圈中第一名職業下士,面對這想法,昌珉淡淡地說:「我只要當一般戰士就好。」兩人超反差個性再度逗樂現場的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