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認了「一直都想結婚」 公布適婚期限!

2017年10月5日 23:55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10月起接演新戲《嬌妻出沒注意》(又譯:太太,請小心輕放),搭擋西島秀俊、廣末涼子、本田翼演出,挑戰新一代的「女強人」家庭主婦角色,一邊努力經營家事及房事,一邊則忙於用俐落的拳腳功夫,秘密解決周遭主婦朋友的各種煩惱。該劇4日首播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綾瀨遙《嬌妻出沒注意》。(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綾瀨遙搭擋西島秀俊演出《嬌妻出沒注意》。(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綾瀨遙在劇中有著可愛的反差萌,讓日本觀眾直呼:「主婦版小遙真是萌翻天,但動作戲又看起來超帥氣的,真的好想把她娶回家!」而她在戲裡飾演人妻,戲外也已屆適婚年齡,她也坦言一直都有想結婚的念頭,也期望能找到有幽默感的理想伴侶。

▲▼綾瀨遙《嬌妻出沒注意》。(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綾瀨遙飾演家庭主婦,戲外認了其實一直都想結婚。(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不過,當聽到別人分享教養小孩以及與其他主婦間相處的甘苦談,讓綾瀨遙有些卻步,覺得自己還沒成熟到可以妥善應付這些事,她笑說:「可能要等我35歲再說吧!」現實生活中的綾瀨遙其實相當居家,不但家事一把罩,也喜歡下廚做菜,近期她還開心分享:「我最近迷上高麗菜料理,那種爽脆口感真的太棒了。」透露出自己賢慧的一面。緯來日本台將從7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與日本同期首播《嬌妻出沒注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