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又是剛開賽被進球 中華男足不得不小心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陳柏良。(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陳柏良。(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友誼賽4:2擊敗蒙古,不過開賽就被進球在近3場比賽成為中華男足的毛病,中華男足在連續3場比賽開賽15分鐘內都被對手攻破大門,顯現出開賽的專注力不太夠。

中華男足近3場比賽,上半場總會掉球,而且都在開賽的15分鐘內失球,面對新加坡時開賽6分鐘就被頂進,面對巴林更在開賽11分鐘就被進球,與蒙古的友誼賽開賽5分鐘也被進球,開賽容易被進球,也讓中華男足都早早陷入追趕的情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進入到2017年,中華男足的比賽就很少有不讓對手進球的情形,包括3月對越南的友誼賽,2019亞洲盃資格賽的3場比賽土庫曼、新加坡、巴林,到友誼賽蒙古,都有讓對手進球的紀錄,近10場比賽,有9場都讓對手進球。

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表示:「開賽球員有些鬆懈,一些個人的小失誤,會在之後的練習修正過來。」

上一次中華男足沒讓對手進球的比賽,是在2016年東亞盃第二輪,當時面對關島,當時由日本教練黑田和生帶領的中華男足2:0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懷特gary whit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