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起內鬨沒事了 蘇德財:只是溝通比較大聲

▲中華男足練球。(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在9月初亞洲盃資格賽客場0比5慘輸巴林,球員神情落寞,還傳出鬧內鬨,事隔一個月,國家隊換了新總教練懷特(Gary White),也在今5日友誼賽以4比2擊敗蒙古,懷特執教首戰開出紅盤,後衛蘇德財表示,「大家其實都很好,只是場上溝通比較大聲,場上事情留在場上就好。」

據了解,亞洲盃資格賽9月6日中華男足作客巴林,全隊在半場響哨時,發生口角內鬨,陳柏良認為蘇德財跑動不夠積極,蘇德財則覺得陳柏良、殷亞吉給的指示常常有矛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起上個月的球隊內鬨事件,蘇德財覺得不需小題大作,「沒有什麼啦,只是當時大家在場上溝通比較大聲而已,私底下還是都很好,場上的事就留在場上就好。」

中華男足在1日全隊集合展開訓練,懷特領軍全新教練團,重新組織球隊,更特別針對中場、後衛的移動進行調整,蘇德財表示:「練習跟以前其實差不多,只是教練更注重精神態度,特別強調球員們的溝通。」

今日與蒙古友誼賽,中華男足為懷特拿下執教首勝,不過開賽沒多久,中華隊就出現後防漏人問題,被蒙古率先進球,接著下半場做越位陷阱失誤,被攻進第2球,雖然贏球,但防守還有進步空間,蘇德財也希望未來大家溝通上要更明確一點。

▲中華男足對蒙古國際友誼賽-陳柏良。(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友誼賽擊敗蒙古。(圖/記者林世文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男足巴林蘇德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