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還在適應懷特戰術 陳浩瑋:配合不夠順暢

▲中華男足陳浩瑋。(圖/記者林世文攝)

▲中華男足陳浩瑋。(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中華男足今5日晚上7點在台北田徑場與蒙古友誼賽,中華男足終場以4比2勝出,旅外好手陳浩瑋在上半場成為攻勢發動機,替球隊踢進追平分,對於球隊表現,陳浩瑋給70分,認為球隊還可以更好,配合還能夠在順暢一點,仍在適應主帥懷特(Gary White)戰術。

「年輕球員比較緊張,教練要求的戰術執行不夠明確。」陳浩瑋說,「感覺球隊還有點配不太起來、不夠順暢,但因為集訓才4天,大家對戰術還沒有很清楚,之後會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浩瑋上半場多次發動攻勢,在第30分鐘,突破防線殺入禁區右側,當時朱恩樂大空擋等待傳球,不過陳浩瑋選擇自己射門但偏出,錯失大好追平機會,朱恩樂雙手一攤有些無奈。

▲中華男足陳浩瑋。(圖/記者林世文攝)

談到這一球的處理,陳浩瑋表示,「有看到朱恩樂空擋,當下有點猶豫,想要停球再傳。」他自認,上半場傳球不夠到位,所以在下半場做心理調整,也告訴自己處理要果斷一點。

另外,陳浩瑋在第42分鐘,插入禁區接獲隊友游家煌傳球,停球後冷靜處理,瞄準大門左側處巧妙破門,踢進重要的追平分,陳浩瑋表示,「教練要求把球打進,能踢進第一球還蠻重要的。」

本場友誼賽主要磨合球員,之後還會在刷掉7人,選出巴林之戰的23人名單,陳浩瑋提到,下半場球員有點鬆懈,認為之後還可以再更好一點,最主要目標仍是10日對戰巴林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浩瑋中華男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