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閨蜜女友常吃我醋... 主持人直接罵爆「綠茶婊觀眾」!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綠茶婊」在姊妹中間一直是個很特殊的存在,所謂綠茶婊就是看似清新脫俗無公害,實際上卻心機深沈,只要稍不注意就會踩你一腳的女生,知名主持人比爾伯爾(Bill Burr)和日前就接到一位觀眾來信,稱自己「似乎常常讓男性好友的戀情失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讓一旁的比爾老婆妮雅(Nia)受不了當場爆發。

女性朋友、閨蜜。(圖/達志/示意圖)

▲綠茶婊指的是表面看起來無害,卻會在背後桶妳一刀,或是搶走妳男友的人!(示意圖/達志)

該來信觀眾表示,「我很愧疚,因為我常造成我男性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我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起女友,更常跟我聊天,然後他們的女友就醋勁大發了!」並說她清楚自己比那些女生都還漂亮,「我不會說自己像梅根福克斯,但確實有人把我跟凱蒂佩瑞拿來比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來信者最近遇到一個問題,「身邊有2位男性友人最近一直跟我調情,對我說一些只會對女友說的話,我並不是一個隨便的女生,我只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同時也會說很多話,所以跟我聊天肯定不會覺得無聊……曾經有過2位男生好友都因為我,和女友分手了,但這是一定的啊,我們一定會吃說一些彼此才知道的笑話或意見,我認識他們,比他們認識女友還要久。」

愛情,戀人,情侶,喜歡,相處(圖/達志/示意圖)

▲來信者表示不懂為何自己常讓男性友人戀情失敗。(示意圖/達志)

來信觀眾繼續寫道:「我覺得我在異性這方面一直都滿幸運,常被當作公主對待,我認為這是因為我不像一些飢渴的蕩婦,只會上一些看起來性感的男人,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好糟糕,所以我從來不談戀愛」。

比爾的老婆妮雅在旁邊早就聽不下去,直接說該位來信者是「假裝不知道為何其他女生討厭她」,並批評對方「是個控制欲超強的自戀鬼、時時刻刻想吸引別人注意,其他女生知道妳想幹嘛,所以才不理妳,她們才不是忌妒妳,而是看清了妳的本質

閨蜜、朋友、好姊妺、姊妹淘、同學(圖/記者黃克翔攝)

▲妮雅直言來信觀眾會沒有女生朋友,是因為「她們早就看清妳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妮雅笑說:「妳一定是會講這種話的女生,『我沒有很多女生朋友,因為很多女生都是婊子,專門在後面捅妳一刀,所以我喜歡跟男生混在一起,喝喝啤酒什麼的,我就是這麼隨性』。」她更直接分析對方心理:「雖然妳是個自戀狂,但妳心裡很自卑,覺得自己永遠不可能遇到好男人,我不相信妳說的『我在異性這方面一直都滿幸運』,不然妳幹嘛不交一個男友?為什麼老是要和別人的男友鬼混,而不是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男人?」超中肯評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熱心網友翻譯版本。(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