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悔傷到《冒險王》製作人 淚「想著畫面就崩潰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日前上壹電視《我是救星》自爆有鏡頭恐懼症,後來是靠催眠療法,戰勝恐懼。他透露,催眠時還真的覺得自己已經飄起來了,之後就連他的罩門毛毛蟲都不怕了,讓主持人陳雅琳覺得很不可思議!

▲宥勝。(圖/壹電視提供)

▲宥勝懺悔曾傷害到節目製作人。(圖/壹電視提供)

宥勝在節目中懺悔在《冒險王》時太倔強,傷害到那時候對自己很好的製作人,到後來他是非常失望地離開。結果,後來從主持轉戲劇發展,哭戲卻哭不出來的時候求助經紀人,經紀人只好殘忍的去剝他那個傷口,導致整個人爆哭不已,「拍戲當下我只是想像著他看著我走過來而已,這個畫面就讓我整個崩潰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現在除了演藝事業,還升格當老闆,從不同領域找來三名員工,成立四人小公司,幫人用非觀光客的角度規劃「極旅」。員工眼中的他「宥勝其實也很嚴格,還會直接開罵」,宥勝要求員工說話要單刀直入,做事要講求效率,他緊咬目標,為事業全力衝刺,也坦言「當老闆其實很累」。

▲宥勝。(圖/壹電視提供)

▲宥勝自己當老闆經營副業。(圖/壹電視提供)

被問到事業能賺錢嗎?宥勝以前認為錢的問題不是重點,但現在卻慢慢在改變。「錢是我現在很大的關,我要練習跟錢相處,所以我開始看報表,然後開始拿計算機,每天開始帶著一台大大的計算機在身上,而且必須去學很多新的事情。」陳雅琳笑說,宥勝當初是愛旅行,靠著自我推薦而進入演藝圈,走了一遭後,現在終於回歸大學唸的「財金」本行。

當老闆的日子,宥勝說現在工作雖然和顛峰時期差不多一樣累,但他認為心裡的滿足感很不一樣。那接下來演藝事業怎麼辦?經紀人王淑娟表示,「我覺得他就是一個天生的冒險王,不管他今天是旅行也好,或在演藝圈也好,只要任何新的事物,具有挑戰的事物,我覺得都很鼓勵他去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