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白剪短瀏海正翻! 一脫下眼鏡…「撞臉太妍」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俏皮鼓后」羅小白在街頭打爵士鼓成名,臉書至今超過100萬名網友關注,人氣越來越旺。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的她,3日晚間曬出一系列自拍美照,分享剪短瀏海後的全新髮型,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正翻天,新造型在網路上獲得不少好評。

▲▼羅小白剪短瀏海正翻。(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

▲羅小白在街頭打爵士鼓成名。(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小白3日透過臉書及Instagram發文,分享一系列搭乘高鐵時,所拍下的自拍美照,宣布「就是剪了」。畫面中,只見她頂著一頭亞麻褐髮色,並將瀏海剪短成空氣瀏海造型,搭配粉紅唇色,突顯本來就十分白皙的水嫩肌膚,視覺年齡也被讚瞬間小了好幾歲,獲得不少好評。

對此,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羅小白的新造型,「好可愛,越來越少女」、「好正阿」、「可愛成這樣對嗎」、「戀愛了哈哈哈」、「女大180變欸」,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羅小白剪短瀏海正翻。(圖/翻攝自羅小白IG)

▲▼羅小白剪短瀏海。(圖/翻攝自羅小白IG)

▲▼羅小白剪短瀏海正翻。(圖/翻攝自羅小白IG)

事實上,羅小白在鏡頭前,經常戴著招牌粗框眼鏡亮相,且打扮偏向中性,加上專常是打鼓,總是給人較為帥氣的印象。不過,她過去罕見拿下眼鏡,露出清秀臉龐、搭配素雅淡妝時,不但開玩笑說,「你們認得出來這是我嗎?」還引來網友大讚超正,甚至有人指出模樣神似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太妍,在當時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羅小白剪短瀏海正翻。(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太妍IG)

▲羅小白過去脫下眼鏡,曾被指撞臉太妍。(圖/翻攝自羅小白臉書、太妍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