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遭諷酒女 李婉鈺想告網友:看著辦吧!

▲▼李婉鈺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婉鈺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爆出酒後「亂入」民眾烤肉活動,還跟在場人士爆發言語、肢體衝突,甚至摑掌上前勸阻的助理,失態大鬧近20分鐘;沒想到,她4日道歉後,5日又在臉書飆罵網友「畜生」,再度引發爭議。對此,李婉鈺下午出面受訪時,強硬稱網友可針對公領域發表看法,不能針對私人,「不會嗆他我也會告他,我不對你也不能羞辱我!

現年45歲的李婉鈺先前才因Po出與立委劉建國的床上自拍照,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又遭爆酒後鬧事,與板橋一家港式茶餐廳的員工爆發口角、肢體衝突,還一度嗆「我不是立委,我是議員,議員議員!」直到警方到場才上車離去。

對此,李婉鈺雖然在4日回應,「最近中秋活動連續多天十幾個行程,又累又餓,密集跑多攤喝醉後完全失憶斷片,造成任何困擾都非常抱歉,會自我反省。再次向打擾到的人道歉」;沒想到5日竟又在臉書「李婉鈺的園地」上,和批評她的網友槓上,大罵「放乾淨你的臭嘴!畜牲!干你什麼事!你憑什麼批評?」再度引發爭議。

李婉鈺5日下午出面受訪時,先是一鞠躬道歉,坦言「我就是喝醉了」,酒醉影片看了前兩秒就看不下去,「覺得很恐怖,自己怎麼會變這樣子」,事發後隔日醒來發現手腳瘀血,才知道昨晚跟人家吵架了。

李婉鈺也說,自己的行為不對,無論什麼理由,都要先道歉,事後也接到非常多關心的電話,不希望因為喝醉的行為,讓一整年的努力都白費。她強調,昨天都沒有出門,看來也要戒酒一段時間,自我反省,「對於議會、公眾事務,我從來沒有怠忽過,也請大家原諒這次,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酒量不差,竟發生這種遺憾的事情。」

▲▼李婉鈺道歉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不過,談到上午與網友在粉絲專頁上筆戰,李婉鈺態度一轉,先是強調自己不會刪任何留言,「不好意思不做這種事」,更直嗆「(網友)憑什麼說酒家女,沒有任何人有資格」;現在風氣就是這樣,用手機拍畫面就斷章取義,「不是這樣,事情對就對、不對就不對」。

李婉鈺強調,自己還是會秉持一貫風格,做該做的事情,大眾可針對公領域發表看法,不能針對私人,「跨到我的底線,不會嗆他(網友)我也會告他,我不對你也不能羞辱我!」媒體追問是否會告網友?她則回,看著辦吧,目前先反省。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面道歉。(圖/翻攝自《ETNEWS筋斗雲》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