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15北海道基地飛行 導彈上4公斤的金屬零件掉落

2017年10月5日 18:00

▲▼卡達向美國購買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美國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航空自衛隊表示,1架F-15戰機5日早上8點20分左右起飛,在北海道千歲空軍基地飛行時,導彈上的一個金屬零件掉落,目前還沒有收到有人受傷或建築物毀損的消息。

據北海道新聞報導,F-15戰機在上午8點20分起飛約1個小時,回程檢查後才發現,其中一枚導彈上的金屬零件遺失了,軍方認為是在北海道千歲空軍基地飛行時掉落的。零件長度約45公分,寬為40公分,重4.5公斤,目前還沒有收到有人受傷或建築毀損的訊息。

F-15鷹式戰鬥機。(圖/翻攝美國空軍官網)

日本上空近日相當不平靜,飛機零件頻頻從天空砸落,除了戰機零件遺落外,上個月27日傳出長60公分、寬30公分、高150公分,重量達3公斤的金屬嵌板掉落,23日還有長1公尺、寬60公分的4公斤機體物件,直接砸中行駛的轎車,造成車頂凹陷、後車窗破裂,所幸事件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卡達向美國購買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