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科大廢棄物全倒在公墓 為6萬元擾先人清夢

▲國立科大廢棄物全倒在公墓,為6萬元擾先人清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台中市大肚區第七公墓遭人倒置國立科大的廢棄物,警方循線逮捕2名嫌犯。(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記者柳名耕/台中報導

台中市環保局稽查人員日前在台中市大肚區第七公墓發現大批廢棄物,發現這批廢棄物幾乎都是1間國立科技大學所有,保七總隊第三大隊專案小組與稽查人員聯手,逮捕2名向合法廢棄物處理公司借牌的嫌犯,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送辦。

警方指出,台中環保局稽查人員日前在公墓發現大批廢棄物,檢視廢棄物上的來源,發現全部都來自1間國立科技大學的廢棄桌椅、空調、辦公用具,深入調查後確認該批廢棄物是由台中1間環保公司以8萬5千元所承包。

不過,王姓、潘姓嫌犯見有利可圖,向1間有廢棄物許可證的環保企業社借牌,並以6萬元向環保公司承攬該批廢棄物清運,並將廢棄物載往大肚區第七公墓丟棄,輕輕鬆鬆就入袋6萬元。附近民眾發現公墓裡居然出現大批廢棄物,直呼「夭壽骨」,不但損陰德還擾亂先人的清夢。

保七三大日前逮捕王、潘2人,訊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地檢署偵辦,同時要求2人負擔清理該批廢棄物的費用,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心存僥倖,一旦發現違法事實或污染行為,將依法取締送辦。

▲國立科大廢棄物全倒在公墓,為6萬元擾先人清夢。(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