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東京男網賽盧彥勳不敵前世界第七 無緣晉級八強

▲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盧彥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台灣一哥」盧彥勳5日出戰東京男網賽單打16強,碰上以單手反拍著稱、前世界第七的法國選手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以0:6、6:7(5)吞敗,無緣晉級八強。

首盤盧彥勳被加斯奎特取得9個破發點,整盤3次遭到破發,且一發得分率48%不及平常水準,3次被打破發球局,今年賽季第二次以0:6吞下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盧彥勳表現稍加回穩,和加斯奎特互相破發1次,發球得分率也回復到正常水準,一發得分率更達到7成,兩人鏖戰到搶七,最後加斯奎特略勝一籌5:7奪下搶七,6:0、6:7(5)帶走勝利。

東京男網賽是盧彥勳今年第五站晉級到單打16強的ATP巡迴賽,上週在成都男網賽他闖進八強為本季最佳成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盧彥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