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Wanna One從港出發來台!成員入艙脫口罩給檢查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組成,11人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未出道就有驚人人氣,受到各國粉絲喜愛。他們5日結束香港行程,下午從港出發搭機飛往台灣,在當地被不少粉絲捕獲。

►►►Wanna One相關新聞請點我

▲▼直擊/Wanna One從香港出發來台! 成員脫口罩給空服人員檢(圖/翻攝自網路、Wanna On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被捕獲在香港機場出發的身影。(圖/翻攝自網路、Wanna One臉書)

Wanna One一行人在5日下午準備從港搭機飛往台灣,邕聖祐、尹智聖剛進機場時連口罩都沒帶,親切讓粉絲捕捉身影,尹智聖還親切與四周粉絲打招呼。不過,官方早已公布不會在機場收禮物,因此當天幾位保鑣緊緊護在成員身邊,而他們雖一路上都戴著口罩,但在進入機艙時,也被粉絲拍到脫下口罩給空服人員檢查的影片。

▲▼直擊/Wanna One從香港出發來台! 成員脫口罩給空服人員檢(圖/翻攝自網路、Wanna One臉書)▲▼直擊/Wanna One從香港出發來台! 成員脫口罩給空服人員檢(圖/翻攝自網路、Wanna One臉書)

▲Wanna One成員從香港出發來台。(圖/翻攝自網路)

Wanna One結束香港行程後,將在6、7日於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他們5日下午將先行抵台,但他們人氣超高,每到各個國家就會引起暴動,因此,此次訪台11位成員皆走VIP通關,班機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