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美肌修圖,也能正到沒朋友!3步驟解決「壁癌妝」窘境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女孩自拍打卡一定要美肌修圖,面對真實鏡頭完全就是「見光死」;5日晚間9點在「ETNEWS姊妹雲」播出的《不准不漂亮》節目,「美容教父」牛爾就要教妳不需要美肌模式,也能用有極致美肌,直接正到沒朋友!

不需要美肌模式,完美底妝絕對是關鍵,牛爾示範妝前保養步驟,透過極致奢華的乳霜與精華滋養,做好肌膚打底,再使用潤澤持妝的粉底,搭配蜜粉與遮瑕膏,簡單3個步驟,就能輕鬆解決「壁癌」脫妝窘境。

20171005不准不漂亮EP13

▲正到沒朋友的必學美人計。(圖/ETNEWS)

造型達人林葉亭也示範時下最夯「嬉皮捲髮型」,搭配妝容立刻就能從朋友圈脫穎而出,正翻天!另外,在節目中,將送出海洋拉娜舒芙乳霜和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總共5份,超頂級的贈品也是不能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