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失婚婦與網友出遊被勒死 一張自拍照成破案關鍵

▲▼傳出去的照片意外成為破案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傳出去的自拍合照意外成為破案關鍵。(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28歲的辣媽艾米利亞諾(Olga Emelyanova)育有2子,與丈夫離婚不久後,在交友網站上認識30歲的薩迪科夫(Rasim Sadykov),2人相談甚歡,決定一同出遊野餐。艾米利亞諾興奮的拍下她與男子的合照傳給兄弟,沒想到後來因拒絕對方求歡慘遭勒死,而這張自拍合照成了破案關鍵。

據《每日郵報》報導,艾米利亞諾在與薩迪科夫相約後,開車前往羅斯西部的薩拉瓦特(Salavat)。艾米利亞諾在車上喜孜孜的自拍傳給兄弟寫道,「我正要被載去一個地方呢。」兄弟回她,「是去樹林嗎?」她回「是」並附上笑臉表情符號。

6天後艾米利亞諾的屍體在灌木叢被發現。警方表示,「兇嫌消滅了證據並逃往其他城市。」整個犯案過程都沒有人目擊。警方懷疑,兇嫌是在向艾米利亞諾求歡後被拒絕,所以失去理智勒死艾米利亞。

就當案情膠著時,艾米利亞諾的家人提供出自拍照給警方,並透過照片逮捕薩迪科夫。據悉,若薩迪科夫被定罪,將會面臨15年的監禁,即便如此,也挽回不了艾米利亞諾的性命。

艾米利亞諾的前夫在臉書上寫道,「願你安息,親愛的,我愛你,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據了解,艾米利亞諾留下分別只有10歲和3歲的孩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