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模仿狸貓戴「遮陽帽」 天真燦笑:快來看我變身~

▲頭頂葉子的柴犬「咩妹」。(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yumiliu526)

▲「人家昨天在夢裡跟狸貓師傅學得變身術,再給我一個罐罐的時間,就變給你看~」(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yumiliu52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日本,傳說狸貓可以靠著一片頂在頭上的葉子來變身。Instagram用戶「yumiliu526」2日,分享了一則可愛的影片,內容是「柴柴戴了一頂『遮陽帽』,似乎想要跟狸貓一樣來變身」,汪星人可愛的模樣也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

畫面中可以看見,正咩柴犬「咩妹」帶著天真的笑顏,站在一片水泥地上,頭上更頂了一片『遮陽帽』,不曉得小朋友是不是想要模仿狸貓,「利用一片綠色葉子就能變換形體」,只是汪星人可能修行得還不夠,只能把葉子當成帽子而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沒有什麼效果的變身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被綠了嗎XD」、「這應該也是阿嬤養的柴啦」、「忍者哈特柴」、「帽子那麼小怎麼遮啦XD」、「會變身嗎XD?」。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柴柴犬汪星人狸貓變身葉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