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替自己辦過生日!依依佩佩「當媽之後想法全變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雙胞胎依依佩佩日前舉辦「依依小孩生日+佩佩小孩彌月」的慶祝派對,眾星雲集,場面溫馨而熱鬧。其實,依依佩佩兩人從小到大都沒為自己辦過任何一次生日派對 , 因為總是覺得要麻煩別人幫自己慶生很不好意思,但當了媽媽之後想法卻改變了。

▲雙胞胎依依佩佩。(圖/源鑛娛樂提供)

▲雙胞胎依依佩佩為小孩舉辦慶祝派對。(圖/源鑛娛樂提供)

以往從不為自己舉辦生日派對的依依佩佩,但這回特地為兩名小孩慶祝,因為覺得能有小孩是一件非常不容易且很幸福的事情。愛小孩的姊妹倆決定,每年都在9月底舉辦依依兒子「小餅乾」的慶生會,已經維持3年了,來參加的藝人們一年比一年還要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胞胎依依佩佩。(圖/源鑛娛樂提供)

▲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圖/源鑛娛樂提供)

在今年派對上較特別的是,佩佩女兒「咪咪醬」彌月剛好也在九月,所以兩位小孩的慶祝會就一起舉行了,索性包下一整個宴會廳,藝人賓客從新生代搞笑咖、人妻大嫂團到新聞主播都有,包含山豬、吳尊、Eason、夏雨童、林秀琴、何嘉文、甄莉、Paul與陳致遠等人。


▲雙胞胎依依佩佩。(圖/源鑛娛樂提供)

▲派對上場面相當熱鬧。(圖/源鑛娛樂提供)

依依佩佩表示,也是藉此一年一度的生日會把演藝圈好友們聚集在一起,邀請大家吃飯以示感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以後每年將會維持這個傳統,繼續舉辦下去,希望好友越來越多、每年越來越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