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易怒又不配合!」 陳美鳳目睹:控制脾氣是本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曾國城近日居中協調徐乃麟與唐從聖的紛爭,高EQ態度獲得普遍好評,連前輩陳美鳳也讚譽有加,「他能那麼受歡迎,絕對有他成功的地方。」此外,陳還透露以前曾經遇過「易怒又不配合」的資深藝人,看在眼裡則是當作借鏡,「因為發脾氣也解決不了事情,只會讓工作的氣氛更糟!」

▲獨/唐從聖傳尾牙量狂減,經紀人回應。(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徐乃麟飆罵唐從聖的事件,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唐從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看更多「徐乃麟錄影飆罵唐從聖」報導

陳美鳳4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過去曾碰到某些會「倚老賣老得理不饒人」的資深藝人,對方不但容易發脾氣、也常不願配合工作,她當下看到以此做為警示,隋時提醒自己「將來有一天千萬不要變成那樣的『資深藝人』。」

▲▼陳美鳳:控制脾氣是本事。(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稱讚曾國城的好脾氣,也分享過去遇到資深藝人的經歷。(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對此,陳美鳳認為如果可以一直從事自己喜歡的事業,那就是種福氣,她向來都很珍惜這份幸運,正因如此,更明白「和氣生財」的重要性,畢竟發脾氣無法解決問題,反而會讓工作氣氛變糟糕,「發脾氣是本能,控制脾氣那是本事!」

陳美鳳之所以會突然有所感,是因為曾國城在4日中秋節時送來了自家品牌的拌麵,忍不住誇讚一直都很欣賞男方的幽默風趣,「他能那麼受歡迎,絕對有他成功的地方」,而這番言論也獲得大批網友的正面認同。

陳美鳳臉書全文:

鳳鳯超欣賞風趣幽默的城城,他能那麼受歡迎,絕對有他成功的地方,鳯鳯曾碰到某些資深藝人,倚老賣老得理不饒人,易怒又不配合,鳳鳳看在眼裡都會警惕自己提醒自己,將來有一天千萬不要變成那樣的「資深藝人」⋯
不管幾歲還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福氣,鳳鳳很珍惜,也深知和氣生財的重要,因為發脾氣也解決不了事情,只會讓工作的氣氛更糟!
發脾氣是本能,控制脾氣那是本事!
謝謝城城的中秋節禮物
#中秋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