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勒森駁斥:沒有罵川普「白癡」 從未想過要離職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Wayne Tillerson )7月被爆出想要辭職,甚至脫口辱罵總統川普是「白癡」。提勒森4日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自己從沒想要離開這個職務,也沒有罵總統白癡,通通都是「胡言亂語」。

曾有媒體報導,提勒森沒有離職的原因是副總統彭思(Mike Pence)親自說服留任,但提勒森正式駁斥這個說法,「副總統不需要挽留我持續當國務卿,因為我從未考慮要離開這個工作崗位。」


據CBS報導,提勒森在記者會中被問及罵川普時回應,「國務院不會再理會這類的『胡言亂語』。」提勒森補充,在他還未擔任國務卿時,並不認識川普,但他卻發現川普非常愛這個國家,把人民和國家擺在重要的位置。

提勒森還說,「我對總統和國家的成功永遠跟上任時的承諾一樣。」提勒森在發布聲明後不久,川普便在推特上斥責媒體的爆料是「假新聞」,應該向全美國道歉。川普也在稍晚表示,自己對提勒森保持「完全信任」的態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