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擋彈慢一步 他們酒吧邂逅...相約音樂節「卻從此永別」

▲賭城屠殺,Michelle Vo。(圖/翻攝自michellenvo IG)

▲在朋友眼中,蜜雪兒充滿正能量。(圖/翻攝自michellenvo IG,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美國賭城屠殺槍擊案釀59死、527人受傷,震驚國際,也讓這段美麗邂逅,蒙上一層悲淒。來自俄亥俄州的羅伯森(Kody Robertson)在酒吧初識武蜜雪兒(Michelle Vo),兩人一見如故,暢談著共同興趣,並相約參加音樂節,怎料這場盛會在槍手的無情掃射下變調,兩人剛萌芽的情愫,亦在蜜雪兒中彈身亡後劃下句點。

32歲的羅伯森在當地酒吧,遇上年紀相仿的蜜雪兒,兩人相談甚歡,大談彼此都喜愛的鄉村音樂及高爾夫球;巧的是,兩人還同住一間飯店,於是相約去看音樂節最後一天的表演

槍擊剛發生時,兩人原以為是煙火,但意識到有異樣後,便隨即逃生;不幸的是,過程中蜜雪兒左胸口中彈倒地,而羅伯森見狀也顧不得危險,立刻以肉身護住她。待槍聲停止後,羅伯森和旁人輪番替蜜雪兒急救,但她早已沒有反應。

後來,羅伯森得知有好心的貨車司機願意載傷患到醫院,便將蜜雪兒安置上車,自己則回到現場協助救人,同時撿回蜜雪兒的包包。

▲賭城屠殺,Michelle Vo。(圖/翻攝自michellenvo IG)

他發現蜜雪兒的手機有大批未接來電及訊息,但沒有密碼的他無法代為回覆,直到蜜雪兒姊夫來電,才終於能將情況告訴他們,並承諾會找回蜜雪兒。

羅伯森徹夜跑遍各大醫院,最後終於找到蜜雪兒,但隔天早上11時,還是得到蜜雪兒撐不住的殘忍答案,難過的他向蜜雪兒姊夫告知噩耗後,就離開了醫院。

對此,蜜雪兒家人深表感激,希望能親自向羅伯森致謝,表示沒有他的幫忙,可能要花更長時間才能找到蜜雪兒,形容他就像守護天使一樣,陪蜜雪兒走完最後一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