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不動要一直硬」 AV男優解密VR片怎拍...網跪了:是特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的AV產業競爭激烈,片商必須不斷開發新創意來吸引觀眾,最近最夯的就是拍攝VR片(虛擬實境),知名男優清水健透露,VR片和一般A片拍攝手法不同,嚴格考驗男優的「持久度」和「忍耐力」,目前只有4位男優可以做到,最辛苦的就是躺在床上不動也要「一柱擎天」,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清水健。(圖/翻攝自推特)

▲清水健和三上悠亞。(圖/翻攝自推特)

清水健經常在推特上解答網友疑惑,3日發文解密片商如何拍攝VR片,透露VR片的特色就是「躺著」,由於虛擬實境必須以第一人稱的視角來拍攝,男優臉部上方都會有一台攝影機,不僅過程中不能隨意亂動,還得讓GG一直呈現勃起狀態,最後再掌握時間射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健。(圖/翻攝自推特)

▲清水健解密VR片。(圖/翻攝自推特)

雖然VR片讓觀眾有更刺激、身歷其境的體驗,但卻苦了AV男優,清水健透露目前只有4位男優可以拍攝這類型的作品,可見難度相當高;有男網友聽完後恍然大悟,驚呼:「要我只是躺著卻一直勃起這太困難了!」也有人大讚:「男優不愧是專門職業,不是隨便的人都能勝任的。」

▲清水健。(圖/翻攝自推特)

▲清水健解密。(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