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錢一半…驚見前一人「1.7億元餘額明細」 網跪9位數狂找亮點

▲▼提款機驚見9位數餘額明細表。(圖/翻攝爆廢公社)

▲提款機驚見9位數餘額明細表。(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一張提款交易明細表,上頭竟然餘額高達9位數。許多網友驚呆直呼「1億耶!」也有網友質疑改圖。

網友po文「朋友傳的,是前一位提款人留下來的,請自行找亮點」,照片中疑似有人3日清晨在中國信託提款機領錢,現場留下一張提款2萬元的明細表,沒想到上頭餘額竟然有1億7百多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人的9位數也讓網友數好久,此po文已有近5000位網友按讚,不少人紛紛朝聖表示「認乾爹乾媽囉!」、「高手在民間」、「只是領利息」、「搞不好是公司戶而已」、「至少定個存」、「請不要把我以後存款亮出來謝謝。」

但也有人認為「為什麼提款了,可用餘額沒有減少?」、「銀行願意讓活存放這麼多也不容易」、「我會聯想到是詐騙集團」、「故意留的嗎?」、「感覺有點假」、「通貨膨脹起來剩不到一億的價值...除非其他投資型資產更多」、「這張明細是真的,可以對照看看自己列印出來的」、「這好像是測試用的,我看過兩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