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MXM煐岷東賢有空就抱抱 臉紅認證「善良出名」

記者蕭采薇/台北專訪

南韓新人組合MXM由林煐岷、金東賢組成,兩人透過大型選秀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累積高人氣,並在節目結束後迅速以小分隊組合出道。首次到訪台灣,MXM也接受了馬拉松式的媒體專訪,儘管疲累和舉止間帶著新人的生澀和緊張,但訪問一結束,兩個大男孩放鬆的瞬間是下意識在沙發上像無尾熊緊緊抱著對方,經紀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機拍攝,並笑說:「他們很常這樣抱來抱去。」

 ▲▼韓團MXM煐岷&東賢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MXM」由《Produce 101》第二季的(左起)林煐岷&金東賢組成。(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林煐岷和金東賢是同一家公司的練習生,和最終入選Wanna One的李大輝和朴佑鎮,四人都是來自幾乎都出嘻哈歌手的 Brand New Music。《Produce 101》第二季中,他們第一次表演就演唱自己的歌曲,在初次等級評價時,林煐岷和金東賢拿到了「B級」,李大輝和朴佑鎮則都是第一次就被評價為「A級」。

當時經過節目剪輯,顯得兩人很在意所得到的級數。趁著專訪機會,他們也抓緊機會澄清。林煐岷說:「節目的每一個瞬間都是非常衝擊,也都很緊張。拿到B級確實有點難過,但其實B已經算很不錯了。看到大輝跟佑鎮得到A,真的非常替他們開心。」東賢也接著說:「心裡面小小的很想拿到A,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回想起來,B也很不錯了。」(編按:而後林煐岷在二次等級評價中,也上升至A級。)

▲Brand New Music四名練習生在《Produce 101》第二季中等級評價的演出。

事實上,相較於同公司的李大輝在101練習生初次上音樂節目表演《我呀我》,就擔任「中心」的位置而成為話題。一開始林煐岷和金東賢在近百位練習生當中,鏡頭真的不多。能開始有「鏡頭份量」並被更多人認識,可能得歸功於兩人的「善良」。

在「定位評價」時,兩人恰巧選了同一首歌,但偏偏同組的第三名組員,是練習生資歷只有7個月,事實上各項能力都很不足的練習生金東彬。在面對金東彬因為練習的挫折而低落時,林煐岷說出了這段名言:「東彬啊,我跟你一樣緊張,說實話我負擔感很大。我是Brand New Music的練習生,『Rap程度只有這樣嗎?』我真的很怕從大家那裡聽到這樣的話。但只要消除對舞台的恐懼感,就可以不要失誤的,別哭了,我們說好不哭的。」

▲▼韓團MXM煐岷&東賢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MXM」(左起)林煐岷&金東賢首次來台,接受媒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就是這段話,讓林煐岷在那之後排名式中,有如「坐直升機」躍進了前段班的名次,金東賢也因為這般溫柔支持哥哥的模樣,「小太陽」不脛而走。被粉絲稱作是「以善良出名」的兩人,在接受《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專訪時再次聽到這名詞,林煐岷帶點害羞的說:「這讓我們自己講有點尷尬⋯⋯不過粉絲望著我們的視線永遠是正確的。」認證的意思?身為釜山男人的林煐岷才紅著臉點頭:「是的。」

▲▼韓團MXM煐岷&東賢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MXM」(左起)林煐岷&金東賢接受媒體專訪,略微緊張但回答題目時都很認真。(圖/記者張一中攝)

正如同在《Produce 101》第二季說出的真心話,身為嘻哈歌手專門品牌 Brand New Music的第一組偶像練習生,其實是帶有負擔感的。林煐岷說:「是有成就感,但有著這麼多優秀的前輩,說不會負擔也是騙人的。不過我們四個練習生在《Produce 101》都拿到不錯的成績,一開始的負擔也漸漸減少。」金東賢也笑說:「很喜歡我的公司的前輩,在家族演唱會上有和韓海(SMTM6參賽者)前輩合唱,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和哥真的合作一首新歌。」

▲▼韓團MXM煐岷&東賢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左起)林煐岷&金東賢接受一整天的馬拉松式訪問後,仍然笑容滿面。(圖/記者張一中攝)

聊到這裡,已經接受台灣媒體一整天馬拉松式訪問MXM,對彼此做出了這樣的評價。對林煐岷來說,金東賢是「可靠的弟弟,平常很會撒嬌和頑皮。但其實很可靠,有的時候想依靠他。」而金東賢則是把林煐岷看作是「想追隨的哥哥,從練習生開始在一起就很開心,他做的事情都很有趣,他做什麼想跟著做。」好感情的兩人,也在記者宣布「訪問結束」後,一放鬆下來就是下意識的緊緊抱住對方,流露出大男孩心性。

▲▼韓團MXM煐岷&東賢 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當一宣布「訪問結束」,MXM一放鬆下來就是先抱緊對方。(圖/記者張一中攝)

或許,就像看似「什麼都罩」的哥哥林煐岷,有時其實想依靠溫暖的弟弟;也像看似調皮的金東賢,其實想追隨穩重的哥哥。從練習生、上了《Produce 101》爆紅再到正式出道,始終沒變的是兩人的善良,還有兩人間互相扶持、依靠、成長的化學反應。MXM首張專輯《UNMIX》「台灣大勢出道初回限量盤」已在台灣發行。

====快來回答問題!要送你MXM簽名禮物====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13(五)12:00止

1. 加入「韓星爆爆」粉絲團

韓星爆爆

2.到韓星爆爆粉絲團本則貼文上按讚

3.最後請在貼文下方留言回答:「岷和東賢,彼此認定對方是怎樣的哥哥和弟弟呢?

◎得獎獎項:

MXM  拍立得+親筆簽名板  1組

◎得獎公布:10月13日(五)14:00公布於本活動頁面

1.得獎人請臉書私訊韓星爆爆粉絲團,留言寫下贈獎項目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寄送地址(含郵遞區號),同意ETtoday合理使用個人資料於活動之用。

2.領獎方式:請於10月31日(二)以前回覆小編得獎者資料,逾時未領取將喪失得獎資格;若無法領取者,則視同放棄,也不再候補給其他人。

3.如果需要請人代領,一樣請得獎者私訊代領者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地址(含郵遞區號)。若發現將贈品做2度販售的動作,也將取消未來參與粉絲團活動的得獎資格!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ETtoday東森新聞雲 娛樂中心電話:02-5555-6366#700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72號1F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