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OL每天瘋玩手游8hrs 右眼一黑「永久性失明」嚇哭

▲▼東莞市長安鎮21歲OL吳小靜(化名)每天上班看螢幕,下班右打一整天手遊「王者榮耀」,造成右眼失明。(圖/翻攝自東莞陽光網)

▲目前院方仍在積極搶救吳小姐的視力。(圖/翻攝自東莞陽光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東莞市長安鎮21歲的吳小靜(化名)是一家公司的OL,每天下班後最大的嗜好就是打手遊「王者榮耀」。據《東莞陽光網》報導,她在1日大陸國慶連假時打了一整天遊戲,晚餐過後突然右眼看不見,隔天在醫院被診斷為視網膜動脈阻塞,右眼永久失明。

小靜表示,她在公司是擔任財務工作,今年開始迷上這款手遊,每天上班看一整天電腦,回家後又開始打遊戲,如果是放假的話,還從早上6點多起床尺點東西後就打到下午4點,然後再吃點東西睡一下,醒來後繼續打,一直到晚上1、2點,有時候甚至連續打7、8小時不吃不喝,也不起身、不上廁所。

大陸10月1日開始國慶連假,但小靜也沒出去玩,在家當「宅女」玩手遊,想不到在第1天就出事,她當晚吃完晚餐後突然右眼一黑,本來以為休息一下就沒事,想不到就沒有改善,她當場嚇哭,並在父母下班後,在家人陪同下到當地醫院就診,輾轉多間診所都找不出原因,隔天在南城一家眼科醫院被診斷為視網膜動脈阻塞。

眼科醫院視光科羅建主任表示,視網膜動脈阻塞一般發生在老年人身上,吳小姐屬於過度疲勞用眼,一整天上班對著電腦螢幕,下班又7、8個小時看著手機,對眼經損傷相當大。據了解,小靜目前仍在接受治療,院方正極力搶救她的視力。

▲▼東莞市長安鎮21歲OL吳小靜(化名)每天上班看螢幕,下班右打一整天手遊「王者榮耀」,造成右眼失明。(圖/翻攝自東莞陽光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