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中華與日本若6日都贏 雙雙將提前闖進冠軍戰

▲▼2017第28屆棒球亞錦賽,中華對菲律賓。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7第28屆棒球亞錦賽中華隊。(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新北報導

亞洲棒球錦標賽將在6日進行4強複賽,中華隊將在6日晚上出戰外卡晉級球隊,日本在6日中午出戰南韓,如果日本擊敗南韓,中華打贏外卡,中華與日本便提前晉級到最後冠軍。

中華隊以3連勝取得預賽A組第1,南韓以2勝1敗居A組第2,兩隊都晉級4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在B組取得2戰全勝,分組第1晉級4強,4強的另一個名額將由A組第3名菲律賓,與B組第2名香港,在5日下午2點進行加賽決定。

4強複賽賽程排定,6日中午12點由日本出戰南韓、晚上6點30分由中華出戰外卡;7日中午12點是南韓出戰外卡、晚上6點30分是中華對戰日本。

由於4強賽會把預賽對戰的戰績帶進去,中華已先擁有1勝,南韓是1敗。日本也先有1勝,外卡不論是菲律賓或香港進去都先有1敗。

因此若日本在6日中午擊敗南韓,中華隊在6日晚上擊敗外卡,中華與日本就會提前闖進8日的冠軍決戰,中華爭取2001年之後睽違17年的亞錦賽冠軍。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