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重返第一 黃甘霖:土地公也在幫助我們

▲▼中職,桃猿對統一。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甘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4日7比6驚險擊敗中信兄弟,拿下4連勝,也追上Lamigo桃猿,兩隊已無勝差,並列下半季第1,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賽後表示:「只能說,土地公有在幫助幫助我們。」

獅隊今天守備頻出包,發生3次失誤,其中2局蘇智傑因天空吃球,導致判斷錯誤,讓兄弟開啟大局,灌進4分,接下來一路苦追,獅隊才扳平比數,9局上,郭阜林逆轉2分砲,率軍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贏得辛苦,守備出現不少瑕疵,黃甘霖說:「這種情況難免,大家都想要,多少會造成跑壘、守備失誤,越接近尾聲,大家都更緊繃。」

多虧郭阜林2分砲,獅隊保住下半季封王希望,黃甘霖也表示:「那一棒真的很關鍵,最後能贏,土地公也在幫助我們。」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黃甘霖統一獅郭阜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