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空吃球導致判斷錯誤 蘇智傑:第一次遇到

▲▼0923 中職 桃猿對統一-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蘇智傑。(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4日7比6驚險勝出中信兄弟,此役守備有許多瑕疵,包括蘇智傑2局因天空吃球,影響判斷,導致兄弟製造大局,灌進4分。蘇智傑賽後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當作一個經驗,下次就知道。」

2局下,獅隊洋投麥克爾連飆2次三振,不過王威晨上場打擊時,敲出左外野飛球,因天色吃球,影響到左外野手蘇智傑判斷,導致球落地形成安打,兄弟跑回兩分,吳東融、周思齊隨後也擊出安打,打回第4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智傑指出,當下知道球往左外野方向飛來,也很認真看,卻找不到球,這是他打球以來,首度碰到這種情形:「那時間點,天色要暗不暗,其實有點尷尬,但也會當作一個經驗。」

總教練黃甘霖也說:「那一顆球就是被天空吃掉了,完全看不到球,運氣比較不好。」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關鍵字: 蘇智傑統一獅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