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罵主審被趕出場 王鏡銘遭罰一萬:不滿好球帶

▲▼中職,桃猿對統一。王鏡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鏡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王鏡銘8局接替邱浩鈞投球,在該局結束後,因不當抗議主審,遭到驅逐出場,聯盟表示,王鏡銘因對主審「出言不遜」,被趕出場,也確定會罰一萬元。王鏡銘賽後也坦言,主要是不滿好球帶。

8局下,邱浩鈞遭到詹子賢擊出安打,但詹子賢在二壘遭到觸殺,陳子豪保送,邱浩鈞退場,王鏡銘登板,順利抓下2人次,不過結束該局後,因不當抗議主審,遭驅逐出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賽後表示,王鏡銘對主審江春緯破口大罵,遭到驅逐出場。王鏡銘也承認,情緒確實較激動,導致言語不當:「就是不滿裁判的好球帶。」

王鏡銘也將被罰款一萬元,對此他說:「罰錢是小事啦,最重要是球隊能贏球。」

看更多亞錦賽精彩報導《請點此》

►體育魂大爆發!世大運力挺中華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高級Buffet餐券限時抽!世大運超級預測王G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