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在活動期、休息期的差別 BTS柾國一張照片就說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兼具唱跳實力,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被稱作是「世界級偶像」。其中在團內能歌善舞有「黃金忙內」稱號的柾國,是隊內有名的「肌肉王」,對於身材管理非常用心。但愛吃也能吃的他,曾被隊內大哥Jin爆料「體重70公斤」,不過根據官方最近公佈的資料,柾國的體重僅剩61公斤。也有粉絲對比,發現他「回歸活動期」和「團體休息期」時的差別,一張照片就能說明。

▲防彈少年團柾國也被台灣場的題目問倒。(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防彈少年團柾國有著「黃金忙內」稱號。(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臉書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歡練肌肉的柾國,曾被哥哥們陶侃是「渾身都是肌肉的肌肉豬」,結實的大腿肌也曾經因為視覺上「快撐破牛仔褲」而引起討論。不過即使是對體重管理很上心,在「回歸活動期」和「團體休息期」時,還有有程度上的差別。近來柾國在非活動期前往夏威夷拍攝團體綜藝時的照片就成了話題,柾國休息期不但吃得寬心,也因玩得開心而曬黑,「小黑胖」照片就引起討論,對比他在以《DNA》回歸歌壇後的精瘦模樣,一比就看出不同。

▲ 防彈少年團柾國非活動期體態對比。(圖/翻攝自網路)

▲柾國在活動期(左)和休息期(右)的分別。(圖/翻攝自網路)

▲ 防彈少年團柾國非活動期體態對比。(圖/翻攝自網路)

▲柾國在回歸前在夏威夷的「小黑胖」照片引起話題。(圖/翻攝自網路)

曾被隊內大哥Jin爆料「體重70公斤」,不過根據官方最近公佈的資料,柾國的體重僅有61公斤,也認粉絲擔心「是不是為了減肥沒好好吃飯?」也有粉絲認為,非活動期的「小黑胖」柾國也很可愛,要他千萬別過度減重而傷了身體。不過柾國也在簽售會上親口回覆歌迷,表示都有好好吃飯,也會認真鍛鍊身材,要粉絲們不要擔心。防彈少年團最新專輯 《Love Yourself 承 ‘Her’ 》台灣特別版 L.O.V.E.四版本 10月17日即將發行。

▲ 防彈少年團柾國非活動期體態對比。(圖/翻攝自網路)

▲柾國曾以「大腿肌肉結實」到像是要撐破牛仔褲引起討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