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每天對媽媽肚子唱歌 一聽到妹妹在動⋯手刀衝過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4歲男娃伊萊(池東澤)是台、美、英3國混血兒,長相可愛又是個暖男,深受粉絲喜歡。近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擔任一日店長,他裡外認真招呼,現場魅力爆棚,年紀比她小妹妹一直跑進店內想跟他玩,可愛的互動讓所有人笑翻。

▲伊萊每天對媽媽肚子唱歌。(圖/記者裴璐攝)

伊萊每天對媽媽肚子唱歌。(圖/記者裴璐攝)
 
伊萊的媽媽日前宣布懷了第二胎,伊萊一直很想要一個弟弟或妹妹,得知媽媽懷了妹妹後,他變成了妹控,每天晚上都會對著媽媽的肚皮唱歌,神奇的是,他只要一唱歌,妹妹就會開始動,他就會更興奮,認為妹妹在跟他互動。
 
伊萊受訪時,原本在畫畫,聽到媽媽叫他,他雖然嘴巴有回應,但是還是一心想畫畫,媽媽立刻說:「妹妹在動囉!」他立刻放下白板筆衝到媽媽身邊,對著肚子唱歌,媽媽無奈表示,「你看!一說妹妹他就過來」,妹妹都還沒有出生,他就已經完全是一個妹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