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被劉家昌指控台獨 甄珍委屈氣嗆:一貫陰毒手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家昌與甄珍家務事鬧上檯面,還互揭當年瘡疤,他4日再在臉書指出「都是因為身邊壞人慫恿的,除了秘書陳淑蓉,還有個小皮。」他更質疑當年給甄珍的20億台幣,「妳是怎麼花的?」甄珍則在臉書回應,所言並非事實,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請外界不要聽信謠言。

甄珍、劉家昌和劉子千。(圖/CFP)

▲甄珍、劉家昌和劉子千。(圖/CFP)

劉家昌576字控訴甄珍及秘書,他說,「請來陳秘書後,家裡慢慢起了變化,挑撥到一個家庭主婦,動不動就找律師,一步步把我逼走」,他指出陳秘書還為了私改文件,還連2次謊報家中及公司遭竊,「我被趕出家裡後,還有一些胡言亂語,讓我被媒體攻擊了六年,我忍著,不說一句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家昌中秋大罵,甄珍氣嗆:一貫陰險手法 。(圖/翻攝甄珍臉書)

▲劉家昌中秋大罵,甄珍氣嗆:一貫陰險手法 。(圖/翻攝甄珍臉書)

此發言讓秘書本人直接在臉書下方氣留言,「劉先生,不要動不動就把我扯到你們家的事,不要以為我不說話就好欺負,您再惡意毀謗的話,我是不惜訴求法律,告您毀謗名譽。」秘書也氣嗆,「人不要只做表面,現在是2017年了,您這一套沒有用的,反而揭露了您醜漏(陋)的一面。」

甄珍稍晚則在臉書表示,劉家昌所言並非事實,也幫自己秘書及律師叫屈,並且提到「劉先生在文中刻意誣指劉陽明律師為台獨律師,竟圖扯上政治,陷其工作困難,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雙方互吵事件持續延燒。

甄珍回應全文:
針對中國江西朋德酒店產權一事,
我和劉家昌先生二日協議私下、理性、和平解決,
於是我取消三日對外聲明。
但是,劉先生今天再次在臉書發文,
我必須先澄清:劉先生所言皆非事實。
劉先生今天發文,主因是認為我已向中國工商局去函,
事實上,該函是我10月1日假期前所發。
如果劉先生需要我的公司圖章,可由助理提出,不該又在臉書上無的放矢。
在此強調:我的秘書陳淑蓉和律師劉陽明,皆受我妥託,為人公正,依法執事。
劉先生在文中刻意誣指劉陽明律師為台獨律師,竟圖扯上政治,陷其工作困難,此乃劉家昌一貫的陰毒手法。
敬請外界勿信劉家昌惡意謊言,在此,特對陳秘書、劉律師表達萬分歉意。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