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太陽之子」稱號破功! 拍MV狂下大雨傻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大馬男子雙人組FS近日推出第3張國語專輯《我們走在相思湖畔》 ,新歌《You are by my side》找來「這群人」的展榮、展瑞合作,4個大男孩拍攝MV時,升起營火烤棉花糖,不過拍攝當天雨勢很大,四人除了淋雨、煙燻還要和跟蚊子搏鬥,這讓原本自稱「太陽之子」的展榮、展瑞超傻眼,笑說FS根本是「新一代雨神」!

 ▲▼FS、展榮、展瑞。(圖/時大娛樂)

▲FS和展榮、展瑞合作新歌。(圖/時大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S《You are by my side》MV開拍時下起大雨,導演立即修改腳本成了雨中露營。除了搭營火拍攝,劇組更是自製柴油彈與大雨拚搏,在濕透的柴木上不斷「火上澆油」。每次推出影片總是笑料百出的展榮、展瑞,更以精湛的演技,面對劇組所提供的道具都能現場發揮,1顆榴槤能有數10種出場方式,1碗冷麵能接力演出100度高溫的感覺,全場笑翻。

▲▼FS、展榮、展瑞。(圖/時大娛樂)

▲FS和展榮、展瑞拍攝mv時遇到大雨。(圖/時大娛樂)

不過當天雨勢很大,隨著時間的流逝,熱麵已成涼麵,FS歷經淋雨、煙燻,還要和蚊子搏鬥,當天他們烤了9串棉花糖,Fuying還一時口誤大喊:「我還要烤棉花棒!」不過展榮、展瑞原本自稱是「太陽之子」,工作永遠是大晴天,這次遇上FS卻「不敵」,天公下了傾盆大雨,他們哭笑不得,只好幫FS取了「新一代雨神」的封號,最後拍攝也順利結束!

▲▼FS、展榮、展瑞。(圖/時大娛樂)

▲FS和展榮、展瑞特地前往馬來西亞拍攝。(圖/時大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