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熟長輩烤肉cue唱《月光》!王心凌「機靈妙招」順利脫身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王心凌4日中秋節在台灣和朋友一起烤肉度過,她最期待的就是烤肉的活動,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烤肉獨門秘技,笑說當歌手之後最怕和親戚朋友一起烤肉時,會有不熟的叔叔、阿姨大聲招呼說:「ㄟ,那個妳不是有一首歌叫做《月光》,現在唱來聽聽最適合啊!」

▲▼王心凌中秋烤肉。(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中秋烤肉最怕被cue唱《月光》。(圖/天晴音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大方公開烤肉的獨門密技,表示吐司麵包一定要塗上一層薄薄的烤肉醬,再下去烤得焦酥,夾上肉片風味絕佳。這是她自己發明的吃法,一開始烤給媽媽吃,媽媽還會嫌「為什麼烤肉醬塗在吐司上去烤,不是塗在肉片上」,沒想到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這幾年中秋節只要她回家參加親戚朋友的烤肉聚會,一定都指名要吃「王心凌的烤肉吐司」。

王心凌也說,她最怕碰到不熟的長輩,會跳出來當主持人,希望她當眾高歌一曲《月光》,「早幾年會乖乖傻傻地唱幾句,然後就尷尬萬分地看著大家烤肉聊天,也沒有要聽的意思,但後來想到妙招,轉頭找個現場的小孩,逼他大聲唱給長輩聽。」好在親戚小孩都很給力,被她抓到的小朋友都能夠立刻唱出她的成名曲,順利化解尷尬。

▲▼王心凌中秋烤肉。(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上月底剛在深圳辦演唱會。(圖/天晴音樂)

王心凌上月底才剛在深圳辦完「王心凌Cyndi WANTS!世界巡迴演唱會深圳站」,接下來整個十月都將在兩岸參加商演與錄影活動,她說這一年跑巡演之後發現,其他只唱一part的商演活動,相對地就變得非常輕鬆,也讓她發現自己還有更多可開發與爆發的潛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