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剝柚子…必備「超省力神器」 一拿出讓Selina跪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升格人母後,大多會親自照顧兒子勁寶,3日適逢中秋節前夕,特別錄製一支影片,教粉絲在最快時間內,完美且完整剝下柚子肉,關鍵是要事前準備好「神器」,短短不到3分鐘就剝好整碗果肉,讓好姊妹看了也好佩服、暗示說:「我最討厭剝柚子惹…。」

▲▼Ella剝柚子…必備「超省力神器」(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先示範剝開外層表皮的方法。(圖/翻攝自Ella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Ella身穿簡單的黑色無袖背心、紮起馬尾,準備一展剝柚子的能力,只見她熟練地拿著刀子,切開柚子的頂部後,往果身劃下4刀,如此一來,便能輕鬆去掉外層的綠色果皮,但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地方。

▲▼Ella剝柚子…必備「超省力神器」(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再分享剝開白色果皮的方式,以及輕鬆取下果肉的小撇步。(圖/翻攝自Ella臉書)

接著,Ella把剩下白色皮層的柚子剝成一半,再拿出神器「牙線棒」沿著中心處輕劃一刀,「它的衣服就會變得很好剝」,皮層果然能輕鬆剝開,「牙線用完還可以剔牙」,最後只要用大拇指的指腹就能取下果肉,忍不住自誇「我超級會剝柚子。」

▲▼Ella剝柚子…必備「超省力神器」(圖/翻攝自Ella臉書)

▲Selina看了都忍不住讚嘆直呼想吃。(圖/翻攝自Ella臉書)

好姊妹Selina看到後,雖然覺得很厲害,但也忍不住口水直流:「我好想吃…」,更搞笑暗示Ella,「我最討厭剝柚子惹…。」寵愛老婆的Ella一秒被說服:「你來,我剝給你吃」,只不過可能要等等,因為示範剝柚子前,吃了一整顆的果肉,意外痛到狂拉肚子,神逆轉笑哭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