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確定「只有台灣沒記者會」 粉絲怨福利縮水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新人男團Wanna One經由大型實境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出道,11名成員以各自的魅力加上節目的高討論度,讓他們出道短短兩個月人氣已經遍及全世界,海外活動也不斷。他們6、7日將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是新北市出身的團員賴冠霖出道後第一次回到故鄉台灣。但不同於先前至各國,Wanna One都有舉辦記者會並開放粉絲進場作為福利,台灣已確定「不會有記者會」,讓部分粉絲覺得福利縮水。

▲▼Wanna One錄《周偶》癱瘓交通! 連警察都出動了(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jtbc news)

▲Wanna One出道兩個月人氣已遍及全世界。(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出道兩個月人氣爆棚,所到之處都是焦點,人氣遍及全球。他們也趁勢展開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WANNA BE LOVED》,繼曼谷、新加坡、香港後,第四站台北將於10月6、7日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而Wanna One先前在曼谷、新加坡、香港,皆舉辦了記者會向當地媒體拜碼頭,並開放部分粉絲進場,作為「見面會購票福利」之一。

▲Wanna One由尹智聖、河成雲、黃旼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組成。(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Wanna One將來台舉辦見面會,也是台賴冠霖(後方左一)出道後第一次返鄉。(圖/華納提供)

不過即將到來的台北場,已確定「將不舉辦任何形式記者會」,主辦單位對《ETNEWS娛樂星光雲》記者表示:「因為行程關係,此趟Wanna One來台將著重於見面會的活動及演出,並不會安排記者會。」據悉,除了沒有記者會外,也不會有任何公開的訪問行程。但由於先前三場皆有開放粉絲參加記者會作為福利,對於部分粉絲覺得福利縮水,主辦單位則回應《ETNEWS娛樂星光雲》:「各地見面會福利不同,但都會在公告時一併公開,台北場從一開始就沒有規劃此項活動。」

▲▼公司忍3月硬起來提告! 姜丹尼爾、尹智聖現警局作(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Wanna One出道兩個月人氣已遍及全世界。(圖/翻攝自Wanna One臉書)

而3日Wanna One在香港舉辦見面會,卻發生粉絲們進場後拉著椅子就往前衝,隨意亂搬現場座位導致動線大亂,情況混亂有如「暴動」。最後主辦單位決定將粉絲「通通請出場」,重新擺放座椅,活動也因此延遲將近2小時。而他們在香港記者會上大聊中秋節回憶,賴冠霖也表示,以前每到中秋節都會吃月餅。Wanna One此趟預計5日抵台,將走VIP通道,航班不公開。

►►►Wanna One相關新聞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