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好佳在有你!」 暖警救到自己人的媽媽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員警,及時將葉媽媽送醫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員警,及時將葉媽媽送醫無大礙。(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救人救到自己兄弟的媽媽,在鄉里間平添佳話!台南市警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日前獲報,鹽水區信義路與康樂路口,1名老太太倒臥路邊,需要協助,巡佐蔡宗隆、警員陳文彬及楊雅筑等接獲通知,火速趕往現場,結果發現受傷的老太太竟是同所兄弟葉晉豪的母親,幸虧有同事即時幫忙送醫,避免憾事發生。

經了解高齡79歲的葉媽媽,因心臟「裝電池」,加上近日白天高溫,9月29日上午牽著腳踏車家在路上,一時身體不適跌倒,頭部不慎撞上路邊石頭流血受傷,幸好在路人和警察的協助下,及時送醫。員警現場得知老太太竟是同事的母親,也立即通知也正在服勤的警員葉晉豪 ,趕赴現場的葉晉豪看到受傷的媽媽,除了不捨,也很安慰幸好有路人和同事的幫助才能沒事。

巡佐蔡宗隆表示,警察的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不打烊,常常在家人需要我們的時候都不在身邊。但他期許自己,把每一個幫忙的人都當作自己的家人,這次的勤務恰巧協助了同事的媽媽,就像是自己的媽媽,也再次肯定了工作的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