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過來擊掌!低底盤萌貓飛奔到2樓 伸手手:give me five

▲▼過來擊掌!低底盤萌貓飛奔到2樓 伸手手:give me five。(圖/翻攝自Instagram:littlemunchiepooky)

▲小短手擊掌成功!(圖/翻攝自Instagram:littlemunchiepook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奴才能把主子從遠處叫到身邊已經很不容易了,國外卻有隻低底盤的混血貓Pooky不僅願意認奴才擺佈,甚至接收到擊掌的指令還會跑到2樓,伸出短短圓圓的手像是在說「快跟朕give me five~」。

飼主近日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發布了一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主人輕拍著樓梯,Pooky看到之後馬上飛奔到2樓,迫切地伸出小手想要擊掌,1貓1貓奴就像好夥伴似的來回擊掌,畫面相當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絲團「Happy Cats」也分享這段影片,一天之內累積58萬觀看次數、近2萬人分享,網友看完紛紛融化直呼,實在太萌啦,「主子跟奴才感情超好,羨慕」、「求教學」、「低底盤好誘人~」、「有種貓,叫作別人的貓」。

Pooky the Munchkin(@littlemunchiepook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擊掌樓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